计科系2018201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10/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 1890201班张俊毫/文/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于2018年10月14日晚7点半在教学楼303开展“我的大学,我的梦”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是为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大学,找准自己生活的方向,确定大学奋斗的目标。从而达到重新审视自我,定位人生的目的。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主讲,介绍了近期的团员活动和工作,然后进入演讲环节。为了让大家都参与其中,采用了考勤、点名的方式。在团支书精彩的演讲下,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表自己对大学的看法,展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表达自己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的畅想。最后大家一起总结,朗读《我的大学》这首现代诗。整个活动过程,全班同学认真对待,最后高效高质地完成了所有活动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友谊,凝聚了全班同学的心,增强了班级的团结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整个活动极富意义,使同学们了解到应该怎样提升大学生活的幸福感,也使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说明: IMG_0932.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