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8203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10/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1890203班王绍江 图/文)让了让大一新生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坚定追逐梦的信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全体同学于2018年10月19日下午4:30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实训楼102成功举办主题为“放飞梦想,挥洒青春”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周星宏宣布开始后,由代妍同学进行演讲,讲述她梦想中的大学讲解了她在大学的收获,把大家带入自己的思考。接下来由每位同学共同参与‘’抢板凳”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让大家对彼此的了解更近一步。之后由四位同学上台朗诵“青春梦想”诗歌,激昂了全体同学的斗志,把环节进一步带入了高潮。之后各个小组进行了最后一个游戏“你画我猜”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了游戏当中,现场氛围一度高涨,同学们的感情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虽然大家都才认识一个月但大家相处起来已经是其乐融融。最后,由全体同学共同演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这是我们对国家的热爱,生入华夏,此生无憾。全体同学在活动后集体拍照,团日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引发了大家对于梦想深深的思考,身为大学生的我们都是怀揣梦想,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来,大家为了相同的梦想聚集在这里,共同求学,共同为梦想奋斗。追梦路上或许有坎坷,但我们筑梦的心永远不会改变,相信未来的路上我们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