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8205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10/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1890205班蔡青青/文/图)“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大学生活的多样性,更加明确大学生活的意义与目的,进一步为自己将来的生活方式做好充分的考虑和选择,2018年10月19日晚19:00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2018级计算机科学5同学在实训楼102教室举办为期一个半小时的“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活动。

  活动由杨凡主持,活动开始全班齐唱《共青团团歌》之后,接下来由刘承宇同学开篇演讲《我的大学》,大家在这种氛围中思考自己对大学的想法,然后以各个小组为单位玩猜字谜等游戏活动气氛进入高潮阶段,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讲述自己的的大学梦,个别同学还为班上同学献歌,最后同学们齐唱《我的梦》,在嘹亮的歌声中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促进了班上同学之间的关系,加强了班级凝聚力,调动了同学对于大学生活的热情,使同学们对大学有了新的认识,对以后的大学生活也有了一定的憧憬与向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