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开展促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2018/10/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科系-韩坤)2018年10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8级1890202和1890203班在兼职班主任韩坤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促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兼职班主任韩坤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学风是一个学生、一个班级乃至一个学校综合素质的体现,学风建设是班风、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关系到每位同学的成长进步。然后,同学们共同交流了目前在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1890202班李雨瑞同学说:“目前,班上的同学相互之间还不是很熟悉,在学习方面不愿意和其他同学交流,有一小部分同学除了上课的时候看看书,其他时间基本不看书等等。”最后,韩老师希望参会班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风方面给全班树立榜样,营造一个积极向上、你追我赶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这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表示一定珍惜宝贵大学时光,学风建设,从我做起,努力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