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经济时代,趁年轻赢未来”主题讲座

 2018/10/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生办-陈建龙)为了使学生详细了解当今信息时代发展趋势,让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把握当下,趁年轻赢得未来。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10月19日下午13点30分在办公楼报告厅举办“数据经济时代,趁年轻赢未来”主题讲座。

  首先,新华三袁总工程师向我们介绍了新华三集团,通过“智能制造2015应用驱动”证明了华三集团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有着遍布全国的研发和服务机构,引导着数据中国的建设,引领信息时代的发展。还通过“探索”、“重构”、“应用”三个阶段为我们诠释了选择决定未来的行业大趋势,让我们认清自己,把握当下。而曹总经理更是让我们珍惜大学生活,展望美好未来,通过当前世界发展的科技动态和行业环境,证明了数字化转型的不可逆向性,以及对中国社会的价值。全民大数据的时代即将到来,如何提高职场生产力和提升自身价值,将会成为未来大学生不可忽视的难题。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新的把握,而职业规划的确定对大学生未来的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力,要积极努力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提升自身价值,并培养自己的职业素养。

说明: 图片 (4)说明: 图片 (12)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