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篮球比赛

 2018/10/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生办-陈建龙)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10月22日在篮球场举行了篮球比赛。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体育部组织,裁判由体育部的所有人员,参赛人员是物联网工程与网络工程。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就进入了紧张的气氛之中。队员们激烈拼抢,在球场上挥洒着他们的汗水。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规范潇洒帅气,赢得场外的阵阵喝彩声和掌声。各班的啦啦队们也热情高涨,摇旗呐喊,场上的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牵动着他们的心。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培养了他们团结合作的意识。

                               

说明: 图片 (9)

说明: 图片 (7)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