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大学生校园 辩论大赛初赛

 2018/10/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生处-陈建龙)为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思想交流,繁荣校园文化,使我们大学生能够跟上现代教育飞速发展的步伐,为将来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为了调动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晚20点20在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举行“第五届文化艺术节校园辩论大赛初赛”。

  首先主持人上场,介绍了参加此次辩论赛的评委以及参赛人员。此次活动请来了我们计算机学院的辅导员郑阳春和辅导员韩林杰,以及有经验的学长做相关点评工作,随后辩论赛正式开始。第一组选手尤为突出,双方各有自己的观点,不相上下,场面十分精彩,其中郑阳春老师提出的问题更是引起了双方的激烈辩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此次辩论赛的尾声,由团委书记陈建龙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总结和提出相关建议结束了此次辩论赛。本次辩论赛顺利召开,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良好的展示了我们计算机学院学子的风采,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说明: 36F85CB2D74DE35108FD6DA9F006AA2F

说明: ED502BB2AFA92AEB35E4D7C43C9A90C3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