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就业指导讲座-01

 2018/10/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生办-陈建龙)为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指导质量根据学校就业处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10月10日14:00在6201教室计算机学院“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专题指导讲座正式开讲新学年就业指导讲座季就此拉开帷幕。

  本次讲座邀请了14级优秀毕业生杨15级在读创业生高担任主讲。杨毅同学从细节处着手,以邻家大哥的身份将毕业一年多的经历感悟娓娓道来,引导大家要珍惜在校时光、懂得负重前行,要学会反思总结、提高自身修养,要脚踏实地做事、谦逊低调做人。高锌同学结合几年的创业体会,分享了每一次挫折的教训、成功的喜悦,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台下的同学也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计算机学院新学年就业讲座活动将持续贯通全学年,本着“以生为本、以讲促学、以讲促就”原则,努力找准切入点,既有学界大咖的指点,也有职场小白的分享,既有师兄师姐的亲身说法,也有骨干教师的专业分析,力争全维促进、全员提高,帮助毕业季的同学们找准目标、明确方向,不断提升自我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