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见面大会

 2018/10/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工办-陈建龙)为了欢迎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让同学们更快的认识学生会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了解自己部门所在职责,让各部门团结互助。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10月10日中午12点30分在六教111召开了“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见面大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刘鸿飞同学向我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从主席、两位副主席和各部门部长的上台讲话启航,让我们了解到各部门的职责所在,以及各部门突出的地方。通过团委书记陈建龙的讲话,让我们懂得了进入学生会是服务他人,锻炼自己,而不是因为某种利益关系。通过党总支副书记覃华伟的精彩讲话,教会了大家要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更是学会了如何处理各种关系,如何更好地完成上级分配的工作。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学生会的基本方针政策,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责,知道自己加入学生会应该有无私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了学院和学校的更美好的发展,共同创建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