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H3C网络大赛赛前动员培训

 2018/10/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网络系-张林)2018年10月14日,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的学生将参加H3C全国大学生网络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是由教育部认定的全国大学生网络知识竞赛的首次比赛,相比往年,学校参与数量增多,若能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名次,会使学校的知名度得到提升。为了让我校学子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计算机学院张杰老师、吴舒老师、张林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集中的考前培训。

  首先,由吴舒老师对往年H3C网络知识竞赛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参赛学生重点需要掌握的知识进行了强调,对竞赛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细节进行了梳理,让学生能够针对性的做好参赛准备工作。其次,张林老师阐述H3C网络知识大赛对学校知名度及学生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让学生意识到,若能在此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不仅会提高学校知名度,更会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张杰老师讲解了比赛时间、地点、辅导老师联系方式、答疑方式,让后续的学生指导及参赛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通过此次战前培训会,学生的参赛积极性和信心有了很大的提高,相信在各位辅导老师恪尽职守的辅导下,我院一定能够在H3C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