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放假安全”主题班会

 2018/10/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工办-梁益建)为确保同学们国庆放假回家道路交通安全,维护校园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以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防自护能力,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9月30日11:15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600403班1600404班于 6517教室召开了“国庆放假安全”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梁益建老师主持,梁老师提出国庆放假安全意识;离开寝室之前要关好寝室的电源设备;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禁止酒后驾车无证驾驶。使全班同学深刻体会到交通安全的真实内涵。时刻用安全第一警示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前进方向。以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自防自护能力,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不管做什么,都要考虑到安全问题,把人生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有了安全保障,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加精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