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总支成立大会

 2018/10/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覃华伟)2018年9月28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党建会议室组织召开。覃华伟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参会人员包括:覃华伟、梁益建、段雨辰、张峤、左波。

  会议共分为五个议程:一、宣读党总支成立文件 ; 二、宣布党总支委员联子支部的有关通知 ; 三、安排我院党总支当前的工作重心。其中包括为我院的党建工作健康而有序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不论是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同志,都需要认真学习、先行学习、更好的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和学习的秩序,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四、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校本科评估文件中关于党建的需求、标准;五、组织委员对当前急迫和组织工作进行部署。其中包括12371平台的规范要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覃华伟同志主持会议。会议简短而紧凑,气氛和谐而庄严,全体与会同志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制度落实、组织落实和工作落实达成共识。  

说明: IMG_9580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