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开展信息安全专业技能培训

 2018/9/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说明: IMG_3398 

  (钟璐)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2018年9月19日下午14:00-16:30在实训楼304开展了信息安全专业技能培训会,主讲人为360企业安全集团工程师,网络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培训内容主要网络安全运营服务人才缺口及就业前景,通过真实网络攻防案例展示安全运营服务工程师的工作内容,以及信息安全实训系统的介绍。信息安全实训系统包括实训系统角色、模式、任务中心、考试中心、统计中心等模块。该系统实训内容丰富,包括理论课件、讲解视频、单机实验和仿真实训项目等。

  最后老师们还获取了教员账号,测试了平台上的SQL注入、AWVS工具使用的实验项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