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开展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9/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说明: F:\Tencent document\925401837\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907_163922.jpg

 

  新学期,新希望,莘莘学子满怀信心与期待来到了校园,老师们也收拾假期的心情,热情饱满的投入到了教学工作当中,从学校到学院再到各自的系部,各项教学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

  为了更好的安排好接下来短时间内的教学工作,同时也更有效的部署本学期长时间内的计划任务,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全体教师于9月7号在三教301办公室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主持人万川梅老师。

  本次会议万川梅老师首先发表讲话,欢迎网络工程系的三位新老师的加入,解读校会议下发的相关规则文件,传达学校在教学、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学校精神,强调教师上课时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尤其是引导好新老师,帮助其站稳讲堂,上好第一堂课。另外安排了近期的多项重要教学工作,比如教学资料的检查,毕业生毕业设计的整理,组织课程组学习讨论,辅导学生技能竞赛等,最后部署了本学期的一些重要的教学目标,比如教师的职业发展,学术研究,安排并指导学生竞赛,争取佳绩等。

  然后杨业令、张林和张杰等几位老师,分别强调了各自负责的一些具体问题,比如教学资料的规范,教学竞赛的指导,学校协同办公时效性等重要问题。此次参会的全体网络工程系教师,通过本次期初教学活动部署会议,对短期和长期的教学工作和任务都有了更明确的了解,新老师对相关的教学规则与注意事项也有了更仔细的认识。新学期,求突破,希望网络工程系能够圆满完成教学工作,让学生学到真东西找到好工作,让老师也能实现自己的追求和价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