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祯果

 2018/7/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网络工程专业 14级 3班

于2017年12月12日入职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岗位: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待遇:6500元

公司简介: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迪信息)成立于2010年,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所属中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赛迪信息致力于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云服务、移动互联等新一代的信息技术,以自主研发打造的移动化智慧工作云服务平台——“轻推”为核心,向客户提供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服务、工业运营信息化服务和智慧城市信息化服务。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其中硕士学历占比30%,本科学历占65%。 

竞聘过程:

  校园招聘投简历,网上做面试题,第一轮面试(HR+技术部),第二轮面试(HR+技术部),确认offer。

竞聘心得:

  有点小紧张,走过社招,但一般都是一个人面试。来到这里的时候,当时在第一轮技术面试的时候的一共有三个人,时长约40分钟,是我第一次经历这么长的面试。面试过程中其实还好,面试官都很和蔼,问到了很多项目的问题,还有专业技能以及我的作品,说实在的,在技能上还是有很多不足,一个是接触前端的时间并不是很长,还有就是技能并没有掌握很牢靠。第二轮技术面试相比第一轮简单了很多,谈了项目,还有一些具体技术。整个流程走下来,成长了许多,最深的也就是以往觉得自我介绍总是很难,经历这次后,其实还是很简单的…毕竟一共介绍了5次….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