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雷

 2018/7/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网络工程专业 14级 2班于2017年12月11日入职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岗位: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公司简介: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超图软件”)是中国和亚洲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GIS)平台软件企业,主要从事GIS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软件的研究、开发、推广和服务。

超图软件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西安、长沙和沈阳设7个分公司,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由香港公司参股日本超图株式会社。总部、分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共有员工800多名,其中84%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0%有硕士以上学历,含14位博士。

竞聘过程:

  校园招聘投简历,到办公室笔试,机试,一轮面试(HR+技术部),确认offer。

竞聘心得:

  在笔试的时候,笔试的内容出乎我的意料,之前笔试的时候不外乎是html、css、js这3块的基础,在看到题的时候出现的java和mysql,幸亏依稀记得一点。应聘前端时做点后台的知识准备还是有好处的。机试没什么注意的,平时多练习就好。面试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毕竟是我面试之前只有一次的经验,和技术官、hr互动时,语言没有组织好,说的效果不够理想。我的优势是我当时带上电脑的,把自己感觉好点的项目拿出来看看,问了下思路、用到的技术、框架。条件允许可以把做个自己的博客,把学习的过程、经历、作品放在上面是最好的,更有说服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