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进行2017-18学年述职大会

 2018/7/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教职工考核评价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结合实际情况,2018年6月27日下午13:10-17:00分两组分别在实训楼102进行物联网工程系和网络工程系的述职大会,本次述职大会特邀曹耀钦院长,曹明武教授参加,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全体教师按照顺序,逐一进行述职,分别就各支撑材料汇报自己的履职情况,阐述自己在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之处。老师们对自身述职做了精心准备,述职过程中,能够凝练的讲述自己在这一学年的工作表现。最后,所有教师完成述职,教师们开展互评并填写了互评表。

本次教师述职工作,不仅是教师们自身工作情况的总结,也对以后的工作有良好的指导意义。相信大家经过本次述职后,能够更好的去完成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