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发展论坛”

 2018/6/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6月14日下午,由重庆工程学院承办的“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发展论坛”在潼南区委党校举行,论坛是2018年重庆市科协年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论坛特别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精准农业学会中国首席代表、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赵春江院士作“智慧农业现状与展望报告”,并现场回答记者和与会学者 “什么是智慧农业?”、“利用大数据智能化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应重点补齐哪些短板”等提问。

论坛上,王志良教授作题为《区块链在物联网中的应用思考》专题报告,重庆邮电大学物联网教学研究部主任王浩教授作《工业物联网技术的研究与展望》专题报告,我校工业物联网研究所所长谢箭博士作《物联网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与展望》专题报告,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开放平台部副总经理、分布式储存领域技术专家刘源作《物联网平台架构及应用》专题报告。

重庆市高校代表、物联网行业企业代表,潼南区各相关人员等参加论坛活动。论坛由学校副校长程昌华教授主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