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重庆哈渝机器人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17/3/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17年3月29日下午,我校与重庆哈渝机器人有限公司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永川工业园区凤凰湖管委会科长赵昌全、哈渝公司副总经理贾万玲、我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智能与自动化学院院长曹耀钦、校企合作办主任秦凤梅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曹耀钦院长介绍了与会人员并致欢迎辞。赵昌全科长介绍了永川凤凰湖工业园的六大产业集群及机器人产业发展现状,表示管委会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希望哈渝公司与重庆工程学院能够成为园区校企合作的典范。贾万玲副总就双方在共建机器人认证培训中心,软件、电子、自动化专业的人才需求对接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学校张业平书记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他希望双方建立用人需求常态对接机制,互相提供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和真实商业项目。此外,张书记进一步提出教学必须前置,走在行业发展的前端,校企合作必须贯穿学生从认知教育到实践教育的全过程。接下来,曹院长与贾总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相互授牌。

此次合作不仅为我校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更表明我校校企合作向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迈进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